沈汐月

话少,有时拽

选cp

九:

七九

柳九

垣九

九垣

冰九

all九

无cp


垣:

垣九

九垣

冰垣

无cp


冰哥:

双冰

冰九

无cP


冰妹:

双冰

冰垣

无cp


安:

漠安

无cp


华:

漠华

无cp:


柳:

柳九

无cp


岳:

岳九

无cp


我:

别想了只有艾玖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九的cp写了好多


投票和点赞选【注:不选请别乱点,点错删掉!到时我要是发现你选的七九,我写的七九。你别闹啊!你闹我也不理你


我本来快写好的,被我删了。(ಥ_ಥ)




评论(2)

热度(1)